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fb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普通全球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影片瀏覽量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全球真人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
致20歲不安的我們  文/青木panda  1.  我們才20歲,卻開始擔心,這輩子是不是遇不到,我喜歡,也喜歡我的人了。  20歲的她,沒有談過一次戀愛,唯一一次長達四年的暗戀也被無情拒絕,那一刻她對未來所有的美好幻想都化成泡沫。從那以后,她連唯一的念想都被現實一一吞沒。她關上了愛的心門,不敢再愛,也害怕接受愛,越到后來她越擔心,擔心這輩子是不是遇不到她喜歡的,也喜歡她的人了。  20歲的她第一次戀愛,經驗不足,還沒到一個月便懷上了孩子,悄悄去小診所做了人流后才知道自己遇上的原來是渣男。  這對一個第一次談戀愛的女孩來說幾乎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。事發后的她得了抑郁癥,后來,她的朋友帶她去求助心理咨詢師。  見到咨詢師后,她依舊不肯說話,整個人像廢了一樣,沒有一點精神。  咨詢師把她帶到一座高樓上欣賞風景,而她卻站在原地不敢前進。咨詢師向她描述了她所看到的美景,并且召喚她走近。  她怕高,也怕死,腳步挪了幾步又停止。咨詢師只好慢慢牽引著她。咨詢師感覺她的手心在出汗,腿腳不停地抖動,額頭上也出現了滴滴汗珠。  那是她第一次體驗站在高處的感覺,清風吹過,一切景物盡收眼底。這一刻,她突然發現,原來從高處往下看并沒有那么可怕,只是一直以為自己不行,所以就真的不行。  最后心理咨詢師笑著扔下一句話:人都是有弱點的,之所以無法克服,是因為我們總在擔心。你才20歲,未來的路還很長,以后你一定會遇到那個你喜歡他,他也喜歡你的人。  后來,她到了三十歲,遇到了一個男人,一個不介意她過去的男人。她不知道未來還會有怎樣的艱辛,只知道,現在的她應該勇敢抓住眼前的幸福。  我們總是因為一些挫折就過早地為自己的未來下結論,其實我們才20歲,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,還有太多的未知,為何要將人生的那些可能性提前框死呢?  2.  我們才20歲,卻開始擔心,這輩子是不是再也沒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了。  我和嫣然是在一次旅行中認識的,從那次旅行后我們得知彼此的大學離得很近,后來我們便成為了志同道合的朋友。  嫣然和我一樣都是熱愛文學的人,我們從四書五經談到國學大師,我想,這輩子能遇到這樣一位知己乃是人生的一大幸事。  最近這一學期,我感覺嫣然完全變了一個人,她不再像以前一樣努力學習,好好沉淀自己,而是不停地逃課,與我也是很少聯系。我不知道她究竟在干些什么?  上周末,我好不容易找到她,想找她好好聊聊,可她總說趕時間,要去做兼職。  那天我一直等到她做完兼職回來。我問起她為什么不去上課?她顯得很疲憊也很不耐煩,我的一再逼問下,她終于忍不住把所有的委屈向我宣泄。  她說:“你知道我為什么要拼命賺錢嗎?那是因為我窮怕了。”  “那你的畫家夢呢?”  “畫家夢?”她朝我笑了笑,無奈地說:“當一個人的生活支撐不起他的夢想時,他就會擔心自己的才華是否能夠支撐得起自己的夢想?曾經我也以為我可以實現它,可是現在,我都20歲了,還沒有做出一點點成績,別人耗得起,而我耗不起,我擔心啊!”  看著她的樣子我很心疼,我把肩膀借她,讓她安靜地發泄。  是啊!我們都20歲了,還沒有做出一點點成績,對于我們這種耗不起的人來說,肩上的擔子讓我們不得不擔心很多事情。  我記得齊白石從小家境貧困,世代務農,僅在12歲前隨外祖父讀過一段私塾。他砍柴、放牛、種田、什么活都干,12歲學木匠,15歲學雕花木工,掙錢養家。27歲才開始正式學畫畫。這個時候所有人恐怕連他自己也不會想到,日后會成為一代大師,獲得一連串榮譽。  而我們,我們才20歲,卻開始擔心,這輩子是不是再也沒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,這些,是不是有些為時過早?  3.  我們才20歲,卻開始擔心,沒有事業,沒有愛情,這輩子是不是就無法獲得成功了。  史密斯最近一段時間迷上了看各類求職節目,每次看完他都會焦躁不安,他說:“你看他們,同是20歲左右,同是大學生,為什么他們的大學生活就能如此豐富,做過各種各樣的兼職,還獲過各種各樣的獎,再看看我,整個大學好像什么也沒得到,要是我上去求職,第一輪就啪啪啪全滅了。”  后來史密斯也開始在網上嘗試各種兼職,不過最后都只有短短幾天就結束了。  史密斯問我:“我都20歲了,沒有事業,沒有愛情,是不是我這輩子就無法獲得成功了?”  我記得板倉先生在為毛澤東解惑時說過:“大學就應該做到,修學儲能,先博后淵這八個字。  20歲的年紀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責任,適當的社會經驗當然可以幫助我們獲取更多的知識。不過我們既然選擇了繼續求學,就應該以學業為主,好好沉淀自己,丟棄浮躁,不要讓20歲那些多余的擔心影響了你儲能的大好時機。  4.  人都說:20歲是一個尷尬的年齡,不像早戀一樣不顧一切,不像工作一樣那么穩定,不夠成熟也不夠幼稚,沒有能力卻有野心,自己都還不穩定,怎么敢愛人。  而我想說:20歲其實并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復雜。20歲應該是人生最美好的年紀,所有的一切都還剛剛開始,多余的擔心只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浮躁,并且停止前進的腳步。  老子在《道德經》里說:“無為、無事、好靜”很多事情不是不做,而是不違反事物的本性和規律。每一個年齡段都有需要做的事情,20歲也是如此,那些所謂的擔心都會在我們人生的成長中一一得到答案。 20歲沒錢正常; 30歲沒錢,可能家境不好;40歲沒錢… 20歲時就該知道的20件事 他們的20歲,離夢想有多遠?分頁:123

蘇雪林:童年瑣憶:玩具和小動物  古代希臘人將世界分為四個時代:一、黃金;二、白銀;三、黃銅;四、黑鐵。一個人自童年至于老大,這四個象征性的分期,又何嘗不可以適用呢?我們生當童年,無憂無慮,逍遙自在,穿衣吃飯,有父母照料,天塌下來,有長人頂住,那當然是快樂的了;近代的兒童,更是人中之王,爺娘是他們最忠實的臣仆,鞠躬盡瘁地伺候著這些小王子、小公主。你沒有讀過美國人所寫的一篇膾炙人口,轉載不絕的文章嗎?一個做父親的人,因為他的兒子過于淘氣,呵責了他幾句,晚間那父親良心發現,跪在孩子熟睡的床前,流著眼淚,深自懺悔。他們對于父母若能這樣,豈非大大孝子?然而文章的主題是兒女,便足以贏得讀者普遍的同情,寫父母,也許讀者會不屑一顧,無怪人家說美國是兒童的樂園,中年的戰場,老年的地獄。  因此說兒童時代是那閃著悅目光輝的黃金,誰也不能否認,美國人的兒童的時代,更可說是金剛鉆吧!  我的童年是黯然無光的,也是粗糙而澀滯的,回憶起來,只有令人愀然不樂,決不會發生什么甜蜜回味,正是黑黝黝的生鐵一塊。原因我是一個舊時代大家庭的一分子,我們一家之長偏又是一個冷酷專制的西太后一般的人物。我又不幸生為女孩,在那個時代,女孩兒既不能讀書應試,榮祖耀宗,又不能經商作賈,增益家產,長大后嫁給人家,還要貼上一副妝奩,所以女孩是公認的“賠錢貨”,很不容易得到家庭的歡迎。若生于像我家一樣的大家庭,兒童應享的關切、愛護,都被最高一層的尊長占去了——他們也不是有心侵占,中間一層,即兒童的父母,整個心靈都費在侍奉尊長上,已無余力及于兒童而已。像那種“敬老不足,慈幼過度”的美國文化,我只覺得好笑,并覺可嫌;像我們過去時代,完全剝奪兒童的福利,作為尊長的奉獻,也是不對的。怎樣折衷至當,實現一個上慈下孝,和氣沖融的家庭制度,那則有需于我們這一代人的努力。不過這是另外的問題,現在不必在這里討論。  感謝天心慈愛,幼小時讓我生有一個渾噩得近于麻木的頭腦,環境雖不甚佳,對我影響仍不甚大;我仍能于祖母,即那位家庭里的慈禧太后,無窮的挑剔、限制、苛責之中,逃避到自己創造的小天地內,自尋其樂,陶然自得。  在七八歲以前,我和幾個年齡差不多大小的叔父、哥弟混在一淘,整天游戲于野外,釣魚、捕蟬、捉雀兒、掏蟋蟀;或者用竹制小弓小箭賭射、木刀木槍廝殺。我幼時做竹弓箭頗精巧,連最聰明的四叔都佩服我。先找一條兩指闊的剛勁的毛竹,用鋒利小刀削成需要的粗細厚薄,彎作弓形。弓的中部把手處,還要加上一層襯子,麻索緊縛,增加弓的彈力,弓的兩端刻凹槽,扣上一條纖繩(牽船用的苧索,最堅牢)作弦,便成了一把可愛的小弓。若遇見衙署里喊來油漆匠來油漆什么,請漆匠給我的弓上一層紅漆或黃漆,那把弓便更美觀了,甚至有點像真的弓了。  箭的制作更不容易。先將竹片削成小指粗的竹枝,一尺五寸長短,兩端都劃一條深槽,一端嵌進雞毛一片,算是箭羽,另一端嵌入敲平磨成三棱形的大鐵釘一枚,算是箭鏃,均用堅索纏緊,加漆。同樣做十余枝,便成了一箙箭。安上帶子,將那布箙佩在肩上,整天和男孩子們比賽射藝。我的箭法很準確,射十箭,中靶可得四五。諸叔弟兄的弓箭都是我替做的,沒有什么報酬。有時他們把玩厭了的木雞泥狗,給我一兩件,便可使我發生莫大的滿足與喜悅。  后來小氣槍也流入我們這古舊的家庭,我們又爭學著練槍。大哥教我怎樣瞄準,覺得比弓箭更易中的。我于是也和當時的清政府一樣,革新軍備,舍弓矢而言槍炮了。記得有一回祖父擬在花廳問案(縣官有懶于升堂辦公,則以便服在會客廳中辦。此類客廳,當時名為“花廳”),我手持一管小氣槍跑過廳外,有幾個衛兵站在那里,望著我笑,我要他們知我的槍法,立定,對著數丈外的柱子瞄準,砰然一聲,彈中于柱,諸兵始相顧錯愕,贊美道:“看不出這小小姑娘,竟有這樣手段。”  抗戰時,我隨國立武漢大學流寓四川樂山,一日見公園里有以氣槍賭彩者,見游人不多,一時童心來復,打了三槍,得了三件彩物。一九五○年在法京巴黎,偶過游戲場,試弓箭失敗,因為弓勁太強,拉不動。試氣槍,三次中得彩二次。  十歲后,我開始過深閨生活。后院一座小園,成為我的世界。每日爬在一株大樹上,眺望外邊風景,或用克難方式在樹的橫柯系一索一板,蕩秋千玩耍。再不,便挑泥掘土,栽花種草,學作最簡單的園藝。  母貓生了小貓,我可有了伴侶了。喂飯,除穢,替貓捉跳蚤,刷毛,布置窩巢,都由我一手包辦。終日營營,不憚其煩。后來那只母貓,因病而死,小貓日夜悲鳴,我這個小保姆不得不負起乳哺的責任。幸而那幾只小貓已不乳可活,無須我為它們沖調牛乳,否則簡直要磨難死了我。因鷹牌罐頭煉乳,那時食品店雖已有售,一般卻視為珍品,普通人家的嬰兒都享受不到,又何況于貓犬?  貓兒原是聰慧動物,失母幼貓便會將它們的保護人當作母親看待。它們好像視我為同類——一只不長毛的大貓——一舉一動都模仿著我,有如兒童之模仿大人。我將走出庭院,它們便踴躍前趨,在我那親手布置的小園里和我撲蝴蝶、銜落花,團團爭逐著捉迷藏,玩得興高采烈。我一進屋子,它們也都蜂擁跟著進來,決不肯在外逗留分秒。我雖沒有公冶長的能耐,能曉禽言獸語,但貓兒與我精神上的冥合潛通,卻勝于言語十倍。它伸出小頭在你腳頸摩擦,是表示巴結;它在你面前打滾,是表示撒嬌;當你擁貓于懷,它仰頭注視你良久,忽然一跳而起,一掌向你臉上撲來,冷不防會嚇你一跳。但你無須擔心貓爪會抓破你的臉,或傷了你的眼睛。那爪兒是藏鋒的,比什么大書法家還藏得好,又非常準確。貓兒好像知道“靈魂之窗”對于人的寶貴,從來不會撲到你的眼睛上。總之,那一掌撲來時形勢雖猛,到你臉上時卻輕,輕得有如情人溫柔的摩撫。每只貓兒都會這樣同主人玩,都玩得這么美妙。它們雖每事模仿著我,這些事卻都是“無師自通”的,連我想模仿它們也慚愧做不到。大概這便是所謂生物的本能。聽說某心理學家主張推翻“本能”代以“學習”,唯物論者當然要熱烈贊同,我卻要根據幼時與小貓相處的經驗,堅決反對!  當我偶然不在后院,婢女們打了我的貓,我回來時,那只貓兒會走到我面前,豎起尾巴,不斷嗚嗚地叫,好像受了大委屈似的。我便知道它準挨了誰的掃帚把了。追究起來,果然不錯。大家都很詫異,說我的貓會“告狀”,從此相戒不敢再在背后虐待我的貓。  這一群可愛的小動物,白晝固不能離我片刻,晚間睡覺也要和我共榻。又不肯睡在腳后,一個個都要巴在我的枕邊,柔軟的茸毛,在我頸脖間擦著,撩得我發癢難受;它們細細的貓須,偶然通入我鼻孔,往往教我從夢中大嚏而醒。可是,我從來沒有嫌厭過它們,對它們宣布“臥榻之畔,豈容酣睡”,而將它們驅出寢室以外。  貓兒長大到三四個月,長輩們說只留一只便夠,其余都該送人,我當然無權阻止,富于男性從來不哭的我,為了愛貓的別離,不知灑了多少悲痛的眼淚!  我說自己幼時頗似男孩,那也不盡然,像上述與小貓盤桓的情況,不正是女孩兒們的事嗎?此外我又曾非常熱心地玩過一陣“洋囝囝”。于今回憶,這才是最不含糊的女孩天性的流露。  所謂洋囝囝便是外國輸入的玩偶,在當時這類玩偶也是奢侈品,街上買不到,只女傳教士們帶來幾個當禮物送人。我祖母便曾由女教士處接受過幾個。她視同拱璧,深鎖櫥中,有貴客來才取出共同展玩一次,我們小孩可憐連摸一下都不被允許。  有一位嬸娘不知從什么舊貨攤花一二百文錢買到一個洋囝囝,臉孔和手足均屬磁制,一雙藍眼可以開闔,瞳孔可以很清楚地反映出瞳人,面貌十分秀美而富生氣,比之現在布制的、賽璐珞制的,精致多多。只可惜,腦殼已碎,衣服污損,像個小乞丐的模樣。嬸娘本說要替它打扮,一直沒有工夫。我每天到那嬸娘屋里,抱著玩弄,再也舍不得離開,搞得她百事皆廢,她實在受不住了,一天對我說:“小鬼,你愛這洋囝囝便拿去吧,別再像只蒼蠅,一面嗡嗡地哼,一面繞著糞桶飛舞,你教我厭煩死了!”我抱回那個洋囝囝,用棉花蘸著水將它的頭臉手足擦洗干凈,半碎的腦殼用硬紙襯起,頭發又亂又臟,無法收拾,爽性剪短,使它由女孩變成男孩。向姊姊討了點零綢碎布,替它做了幾件衣服。從來不拈針引線的人,為了熱愛洋囝囝,居然學起縫紉來。家人皆以為奇,傭婦婢女更嬉笑地向外傳述:“二孫小姐今日也拿針了!”當時縣署里若發行小型報紙,我想這件事一定被當作“頭條新聞”來報道的。  我替洋囝囝做衣服不算,還替它做了一張小床,床上鋪設著我親自縫制的小棉被,小枕頭。可惜限于材料無法替它做帳子。姊姊取笑說,晚上蚊子多,叮了你的囝囝怎辦?我雖不大懂事,也知蚊喙雖然鋒利,卻叮不動囝囝的磁臉,但為著過分的愛護,只有帶(www.lz13.cn)著囝囝在自己床上睡。  我又曾發過一陣繪畫狂,此事曾在他文述及,現無庸重復。  現在回想兒童時代之足稱為黃金者,大概除了前述無憂慮之外,便是興趣的濃厚。兒童任作何事,皆竭盡整個心靈以赴,大人們覺得毫無意義的事,兒童可以做得興味淋漓,大人覺得是毫無價值的東西,兒童則看得比整個宇宙還大。從前梁任公先生曾說:“我是個主張趣味主義的人,倘用化學化分‘梁啟超’這件東西,把里頭含的一種元素名叫 ‘趣味’的抽出來,只怕所剩下的僅有一個零了。”其實何止任公先生,任何人也是如此的。人之所以能在這無邊苦海一般世界生活著,還不是為了有“趣味”的支持和引誘。趣味雖有雅俗大小之不同,其為人類生存原動力則一。兒童時代玩耍是趣味,青年則戀愛,中年則事功名譽,老來萬事看成雪淡,似乎趣味也消滅了。但老年人也有老年人認為趣味之事,否則他們又怎樣能安度余年呢?   蘇雪林作品_蘇雪林散文 蘇雪林:青春 蘇雪林:家分頁:123

朱自清:春  盼望著,盼望著,東風來了,春天的腳步近了。 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,欣欣然張開了眼。山朗潤起來了,水長起來了,太陽的臉紅起來了。小草偷偷地從土里鉆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。園子里,田野里,瞧去,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。坐著,躺著,打兩個滾,踢幾腳球,賽幾趟跑,捉幾回迷藏。風輕悄悄的,草綿軟軟的。  桃樹、杏樹、梨樹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都開滿了花趕趟兒。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。花里帶著甜味,閉了眼,樹上仿佛已經滿是桃兒、杏兒、梨兒!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,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。野花遍地是:雜樣兒,有名字的,沒名字的,散在草叢里,像眼睛,像星星,還眨呀眨的。  “吹面不寒楊柳(www.lz13.cn)風”,不錯的,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。風里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,混著青草味,還有各種花的香,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。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,高興起來了,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,唱出宛轉的曲子,與輕風流水應和著。牛背上牧童的短笛,這時候也成天在嘹亮地響。  雨是最尋常的,一下就是三兩天。可別惱,看,像牛毛,像花針,像細絲,密密地斜織著,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。樹葉子卻綠得發亮,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。傍晚時候,上燈了,一點點黃暈的光,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。鄉下去,小路上,石橋邊,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;還有地里工作的農夫,披著蓑,戴著笠的。  他們的草屋,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著。天上風箏漸漸多了,地上孩子也多了。城里鄉下,家家戶戶,老老小小,他們也趕趟兒似的,一個個都出來了。舒活舒活筋骨,抖擻抖擻精神,各做各的一份事去。“一年之計在于春”;剛起頭兒,有的是工夫,有的是希望。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,從頭到腳都是新的,它生長著。春天像小姑娘,花枝招展的,笑著,走著。 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,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,他領著我們上前去。(原載朱文叔編《初中語文讀本》第1冊1933年7月版)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:背影 朱自清:荷塘月色 朱自清名言名句分頁:123


衝IG影片瀏覽量
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IG全球真人粉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IG普通台灣粉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
arrow
arrow

    d68v9k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